维基百科编辑禁止'不可靠'每日邮报作为来源

2019
05/22
04:12

金沙城娱乐网站/ 科技/ 维基百科编辑禁止'不可靠'每日邮报作为来源

2017年2月9日下午11:18发布
2017年2月9日下午11:18更新

维基百科。维基百科徽标于2012年12月4日在巴黎的平板电脑屏幕上显示。档案照片由Lionel Bonaventure /法新社

维基百科。 维基百科徽标于2012年12月4日在巴黎的平板电脑屏幕上显示。 档案照片由Lionel Bonaventure /法新社

英国伦敦 - 根据一份声明,维基百科的编辑投票禁止使用英国小报“每日邮报”及其全球流行网站上的文章作为消息来源,称其“不可靠”。

该在线百科全书的英文编辑引用了该报的“不良事实检查,耸人听闻和拙劣制造的声誉”,该声明周三在维基百科上发表。

投票意味着小报的使用作为参考应该是“一般禁止的”,它说。

维基媒体基金会是一家运营维基百科网站的非营利组织,它在“卫报”引用的一份声明中承认投票,但表示这取决于其无偿编辑。

从现在开始,它说“ 每日邮报通常不会被引用作为英文维基百科上的'可靠来源',并且鼓励志愿者编辑将现有引用更改为每日邮件到另一个被社区认为可靠的来源”。

根据编辑指南,美国小报“ 国家询问者”是唯一一部“永远不应该被使用”的新闻出版物。

维基百科上的内容由全球志愿者网络编写和编辑,这些志愿者必须将他们的文章建立在“可靠,第三方,已发布的来源,并且具有事实检查和准确性的声誉”。

该指南还强调,在从国家相关新闻机构采购时应特别小心,包括中国新闻机构新华社,朝鲜中央通讯社和伊朗新闻电视台。

他们警告说,他们可能是宣传组织,但不要外表禁止他们。

自2015年1月以来,每日邮报的可靠性一直是维基百科编辑争论的主题。

一些反对这一举动的人认为,“挑出一个来源并不涉及目前允许的其他不良来源”,而历史上英国的小报可能是准确的。

英国第二大畅销日报“每日邮报”此前被指控为种族主义,轰动效应和不准确之处。

其在线业务MailOnline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英语报纸网站,每月独立访问量为2450万。

该小组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 Rappler.com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金沙城娱乐网站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金沙城娱乐网站的观点和立场。